close

好一陣子前去吃的, 
我真的是欠了很多網誌沒寫XD
有鑑於我的英國倫敦遊記因為本人記憶力不佳需等待友人相助,
(看到很多照片完全想不起來那是什麼>< 尤其是牛津,每一個學院跟教堂都好像XD)
就先來把之前積欠的食記寫一寫吧!

IMG_1430.JPG 

那天一時興起跑去師大夜市吃飯,三個人想半天想不出來要吃什麼,
伊洛瓦底又大排長龍,於是乎最後接受花栗鼠助理的建議來吃這家便宜的韓國料理。
也是排了15分鐘左右吧~
上圖是他附的小菜圖,你一進來,不管你點什麼,
他都會上四盤小菜,還有白飯,可以無限續菜&飯~

我們點了一個海鮮煎餅、兩人份的烤肉、還有一個石鍋拌飯。
IMG_1428.JPG 

IMG_1436.JPG 

IMG_1442.JPG 

這鍋兩人份的肉上來的時後我整個人都傻了,份量真是非常足夠阿阿阿!
女生四個人吃都夠,
印象中兩人份好像兩百多吧,
就算什麼都不點,只點這道,加上他附的白飯跟小菜,
也可以吃到撐了。
口味還不錯,小菜也都不馬虎,
我們那天兩男一女一個人付了100出頭吧,
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阿!!大家想吃便宜的韓國料理可以來這裡~

(不要問我可不可以進去什麼都不點只吃小菜&白飯,我不敢問老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