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大忙人從寒假過後就沒什麼機會出去玩了,
上星期四為了出去玩,兩個人前幾天硬是努力的拼進度,
話說星期三晚上我很拼的在研究室趕我的分析報告,
那篇報告的deadline是星期四,想說星期三晚上交出去星期四就可以去玩了,
結果系館居然整的無預警的大停電!!!
而且後來發現應該是這一區的系館都停電了...
整個人超想哭,跟可承耍任性後再把我的PC搬回家繼續工作>"<

總之星期四還是有順利出去玩,
開開心心坐上貓空纜車,
可且跟一隻很可愛的狗狗一起坐喔!(整個忽視牠的主人XD)
他超級小的,大概兩個手掌這麼小吧!


之前坐纜車的經驗除了烏來雲仙樂園的纜車外,
還有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(那個真的會怕,就沿著海岸線的山壁走),
以及雲南倉山的纜車(那次坐的時候霧超極濃,所以啥都沒看到^^")
相較之下,貓空纜車除了比較新以外,
還有一個特點,就是他的坡度改變比較大,而且中途有停站!
坐的時間比我想像中久,
兩個人到了貓空之後就隨便晃晃,想說等下坐去動物園給動物看!
結果...晃晃晃,天就愈來愈黑了,覺得苗頭不對,趕緊往車站走,
然後再走走走,就下雨了!!!!
跑回纜車站後,就打雷了>.<
纜車因此停駛,雨也愈下愈大,我們兩個坐在車站的美食街裡面,
開始後悔沒有把桌上遊戲帶在身上XD


這場雨下了很久,一個小時後我們放棄去坐公車,
等了半個小時,車來了就先跳上去,坐到政大,再走過去動物園的停車場。
到的時候都四點多啦,就決定下次再來動物園玩了,
準備去開車的時候,看見空曠的停車場我超級心動的,就吵著要開車。
可承也真的很大膽,我這種沒開過車的每次吵著要開車他都會給我開。
之前開了兩次,每次都是很小一段,整個都很緊張,
坐到駕駛座後第一個問題都是"哪個是煞車?"XD
河邊的停車場很大很空曠,所以我就可以比較放心的練習,
一直在停車場練習90度轉彎,轉的我手都打結了,
跟方向盤真的很不熟XD

總之比較有感覺啦!雖然每次回方向盤的時候手都會打結,
但至少我會轉過去了,學會了一半:P
希望張教練有點成就感,哈~

忙裡偷閒的木柵行就這樣結束啦,
這種午後雷陣雨的天氣要去做纜車真的有點冒險,
我們很幸運的有坐上去!!也有去附近小晃一下,
下次要早上去,在山裡走走,然後中午前下來去動物園!!

纜車站附近的一家小咖啡館,很可愛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gching 的頭像
lingching

lingching

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 1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