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回來了:P
這兩天跟海棠一起出差去花蓮辦成效導向邏輯模式方案設計的課程,
兩天辦了兩場,初階的課程是星期一早上到下午四點,
進階的則是星期一下午一點半到晚上九點,再加上星期二上午。
星期一一大早七點的飛機,為了別讓自己凌晨摸黑出發,
星期天晚上去投靠陪陪,他家離松山機場大概五分鐘~十分鐘就到了吧!
因此早上可以很幸福的睡到六點,還去買了早餐才出門!

早起的關係,整天工作又都沒有停下來,
眼睛大概晚上七點多就快闔起來了,
好不容易課程結束回房間後,
聊天之虞同事說:可以泡澡喔!
整個超級心動,我已經不記得自己上次泡澡是什麼時候了,
大概是很小的時候吧,
我還記得以前暑假每天下午我跟我弟都會去社區的游泳池報到,
游完泳就圍著浴巾走回家洗澡,
(現在想想覺得很酷,就這樣走回家XD)
兩個人還小,所以還可以擠在一個小的塑膠澡盆吧!
一邊玩水一邊泡澡~~~
(對,不要懷疑,我大概五歲就會游泳了...)

媽媽有教過,要泡澡一定要先把身體洗乾淨,
所以我洗完頭洗完澡,一邊吹頭髮一邊放水,
然後就躺到熱水裡面了。

呼~~~~放鬆的感覺真好!!

早上七點起床,工作到中午結束後,
就跟同事還有執行長一起到一樓吃中信飯店的buffe(是這樣寫嗎?)
菜不算多,但都還蠻好吃的,特別是有我愛吃的蝦跟螃蟹~~
(這趟的重點完全就是泡澡跟吃到飽,哈)

工作之虞也有機會跟同事聊天,
其實差一點就可以聊到信仰了,
很可惜因為突然有學員來問問題+交辦事項所以就被打斷了,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gching 的頭像
lingching

lingching

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6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