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是粉久以前黃小量報馬仔告訴我的,
上星期六教會團契戶外聚會,
參觀完東海建築系的畢業展後就把大家拖去吃飯,
合菜嘛!當然要一群人一起吃才好吃~
店家的位置是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,
北新路3段65巷20號,
就是首都麵包旁邊那條巷子進去,
走大約200公尺就在左手邊。
五個大男生+3個女生一共點了10道菜吧!
每道菜100元,10道菜我覺得都不錯吃,
個人特愛他的茄子(我忘了全名了XD),超級下飯!
下面來看看菜色吧!
吃泰國菜必點的椒麻雞~~
檸檬鱈魚!不會很酸,清淡口味。
海鮮豆腐堡,這個也不會辣,我覺得還不錯吃!還不小碗,約有我兩個手掌大~我愛的茄子就在右後方!
打拋豬肉(我不知道是哪個ㄆㄠ...) 在大家掃完前搶到這張照片:P
涼拌海鮮,這個就有酸酸辣辣了,而且還挺辣的,好吃!
不過海鮮不多,下次可以點涼拌透抽還是花枝可能比較實在。
咖哩牛肉,泰式咖哩粉口味,牛肉很嫩!
其他的菜,就沒有照片了,
那天餐廳生意很好,客滿,所以上菜速度也有點慢,
我們大約等了近半小時吧XD
所以一上菜大家就迅速掃光,不然就是我覺得先吃比先照相重要,
回家後才發現很多菜都沒照到,哈~
一道菜100,我們點了10種蔡色,其中椒麻雞點了兩份,
再加上一人20元的飯,以及一個甜點,
每個人平分後164元!!
大家都覺得非常划算~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!
不過...不要問我電話幾號,因為我查了網路,那個電話是空號^^"
當天杯盤狼藉之餘,我也忘記要名片了^^"
下次去再拿囉!
- Jun 05 Thu 2008 19:18
-
【北縣大坪林】泰式料理-大象王朝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