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帶著滿肚子煩躁進研究室,
這兩天因為一些事情,被搞的很煩,
特別是昨天跟今天不斷地接到讓人噴火的電話以後。
不知道是自己想不開還是對方真的太誇張,
總之我真的很想不負責任的放手。

anyway,進了研究室,拿出自己從家裡帶來的bagel,
打開小冰箱,想起來還有昨天的牛奶還沒喝完,
冰箱門旁也躺著我從costco買的好吃果醬。
心血來潮,來弄個早餐吧,
拿出從雲南帶回來的滇紅,拿出花茶壺和糖,
泡了壺紅茶,等他涼了再收冰箱做成奶茶。
熱了bagel,塗滿果醬,放點鋼琴輕音樂,
給自己一個豐盛的brunch。

給也自己的心一點休息。

好像都是這樣,當為著自己做點什麼的時候,
簡單地,卻很滿足。

前幾天在GoodTV看到一個影片,
女主角被接到天上,問為什麼,說是因為她的生命太無聊了,
她在不在世界上,根本沒有差別,可有可無。

好像是這樣,生命應該要過的很豐富,
很用心地去過,很真實地去感覺與經歷著。
但我卻很想逃避,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說著自己想過著可有可無的生活。
讓自己滿足。

但真的會滿足嗎?
好像沙灘上沒有值得留念的腳印。

努力想要多踩幾個,在我離開這片沙灘以前,
但愈努力就愈難受與無力。
疲憊的自己看起來就像是頭煩躁的獅子,
隨時都會大吼。

憤怒‧疲倦‧無力‧傷害‧焦慮
或許腳印就會留下,但我卻帶走了這些。

吃早餐吧,至少我知道累的時候可以怎麼做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gching 的頭像
lingching

lingching

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