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
還在社會局當職代的時候,
有天早上我打包了垃圾,放上摩托車,
想說經過垃圾桶的時候順便丟(那時候還沒有垃圾不落地),
結果我一直到新店才想起來它還在我腳邊...
於是乎他就跟著我到了台北市政府的府前地下停車場,
我也不敢拿去市政府丟,因此就留在車上,
乖乖等我上完班再帶它回家。
之後花園新城就開始實施垃圾不落地了,
所以我以為再也不會出現把垃圾帶出門上班的狀況。
早上出門,想說順便把要回收的衣服帶著吧,
經過回收筒的時候可以丟。
然後...可想而知我又忘了...
所以這包舊衣回收就跟著我到了學校,
晚上再跟著我回家好了...
當我的垃圾/回收還真不錯,
被丟棄前都會來個大出遊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