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騎著摩托車要去上家教的路上,
右邊後腦勺突然一陣痛,
我莫名奇妙地找尋,發現腫了起來而且真的很痛,
不碰都會痛,碰了就更痛@@
請學生幫我看,他說也看不太出來,
我們的結論就是可能長了一顆豆豆~
就這樣痛了兩個多小時吧,
後來又不痛了,除非你去摸他。
愈想就愈覺得奇怪,
怎麼會突然痛起來,然後又好了,
我媽就說可能是被蜜蜂叮到。
太久沒被蜜蜂叮了,
而且也沒被叮過頭皮,
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...
痛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就是了。
結論就是,
以後在花園新城騎車,
還是戴安全帽好了,
免得又是毛毛蟲又是蜜蜂的@@
(對...我也被毛毛蟲爬過...應該說他們很可憐,吐絲掛在半空中休息被我偷襲XD)
右邊後腦勺突然一陣痛,
我莫名奇妙地找尋,發現腫了起來而且真的很痛,
不碰都會痛,碰了就更痛@@
請學生幫我看,他說也看不太出來,
我們的結論就是可能長了一顆豆豆~
就這樣痛了兩個多小時吧,
後來又不痛了,除非你去摸他。
愈想就愈覺得奇怪,
怎麼會突然痛起來,然後又好了,
我媽就說可能是被蜜蜂叮到。
太久沒被蜜蜂叮了,
而且也沒被叮過頭皮,
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...
痛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就是了。
結論就是,
以後在花園新城騎車,
還是戴安全帽好了,
免得又是毛毛蟲又是蜜蜂的@@
(對...我也被毛毛蟲爬過...應該說他們很可憐,吐絲掛在半空中休息被我偷襲XD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