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應該是好心被雷劈(我中文沒有那麼不好...),
但是這次真的是好心被狗咬>.<
昨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
我跟可承在我們家社區的公園裡聊天,
一直聽到有狗的叫聲,
一開始沒去注意,後來因為都聽不太到可承講話,
就轉頭往後看,才發現有隻狗在公園池塘中間~
池塘的水位跟陸地的落差挺大的,所以狗狗自己無法上來,
覺得他很可憐,所以就想說要去救他。
測了水池的深度,發現水大概會超過我的腰,
所以也無法下水,只好在岸邊叫狗狗,
想說他游到旁邊的時候把他拉上來。
後來他開始游了,但不是往我們這邊,
所以我們又砲到他旁邊去想要拉他,
沒想到,就在這個時候,
他就狠狠的咬了我跟可承><
可承反應快,所以只有大拇指被咬,
我還來不及反應,整個左手就被咬下去了。
大概是因為垂死掙扎,所以咬的特別用力,
手上一共有三個牙齒咬出來的洞,還有一道撕裂傷。
其中一個在手腕上的洞比較深...
雖然被咬,但還是很想把他拉起來,
後來出現其他來散步的鄰居,
用一隻手吸引他注意,另一隻手迅速從脖子把他拉了起來。
狗狗獲救後我們也到醫院去報到了^^"
真的是好心被狗咬,
當下真的完全沒想到會被咬,
不過後來想想,應該是自己常識不夠吧^^"
所以大家要記得阿,貓狗在緊張或是有危險的時候,
是具有攻擊性的,不要傻傻就靠上去,
要有智慧一點XD
左手估計要半個月之後才會好吧,
目前無法出力,勉強可以打字,
還是呈現酸+痛的狀態-.-
- Sep 08 Mon 2008 12:40
-
好心被狗咬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