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下班後就要做飛機去澎湖了,
星期六下午才回來。
'01年911事件的時候,我人也在澎湖,
那是大一的暑假,跟阿璞妙洋還有小b,
沒想到七年後我還是在同樣的時間去那兒。

希望有好天氣!

星期六回來後要馬上殺回教會參加中秋節活動,
澎湖美食+烤肉大會,
我想我會儲存很多脂肪準備進入冬天的,哈哈哈

喵洋我沒有你的地址啦,
我想在澎湖寄明信片給你們,
快點偷偷告訴我你的地址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gching 的頭像
lingching

lingching

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5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