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錯過阿兵哥的電話,我騎車的時候都戴著耳機,
入伍後的第四天,也就是昨天中午,我真的在大馬路上接到電話了!!
自己要比想像中的開心(大概是因為前三天都等不到消息吧),哈哈~~
中午快一點的時候接到電話,
因為剛好沒有人排隊,又休息到一點20,所以講了一下。
每天晚上大約九點25分就要準備上床睡覺,
早上五點起床,
不過大概四點多就會自己驚醒,等著五點的到來,
晚上還是很熱,但已經有比較適應這個溫度了,
所以第三天晚上就有睡到。
頭三天都還在敎各種口令跟動作,
第四天才開始跑步,早上跑了營區一圈,
20號那天比較晚報到的,可能裝備(鞋子、內衣等等吧)都還沒拿齊。
他的那一連沒有特定的打電話時間,
休息時間就可以自己去打,
例如中午吃飯吃快一點的話就可以去打,
午休還沒有規定要躺平,
所以吃飽飯到下午1點20分這段時間可以打。
1點20分就要集合出操啦!
11/1號懇親,下午就放假回家,
張爸爸說那就叫他自己回來吧^^"
如果沒有血親關係的人可以把他帶走的話,
我應該會去吧,畢竟ㄧ生就那麼ㄧ次懇親,
我想去軍營散步!!哈哈~
(而且我連要帶什麼給他喝都想好了XD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