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茂實恩伉小豐放假返台,B89出現了很久不見的大聚會。
這次真的是幾乎到齊了,
除了在國外的阿璞、宜軒,在嘉義的仲祥、在當兵的開正以外,
大家都來了!!
快速的在川菜館開了兩桌吃飽後就殺回團契之家分享,
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還有代禱事項,
還很努力的趕在十點前要結束,整個有懷舊的感覺XD
看著大家,聽著每個人的分享,
有一種很安心跟自在的感覺,不用太擔心些什麼,
是一個可以作自己的地方。
大家都面臨著不一樣的挑戰,也面臨不一樣的人生階段,
覺得很慶幸,認識了一群跟自己很不一樣,又很相似的人們,
每個人有不同的專業,不同的人生歷練,
但確有相同的信念與價值觀。
加油!同奔天路的伙伴們,要一起,一步一步向前進!
- Jan 08 Thu 2009 16:23
-
B89聚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