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三年前種的櫻花,今年盛開,
粉粉的一片花海,在過完農曆年後冒了出來,
以前很懶得走路,因為這片櫻花,大大提昇自己散步的興致。
也為自己平凡的生活上了一點色彩。
不只是車站這片,還有轉上新城的路上也都有種,跟小松樹間隔著,
綠綠粉粉的,很多路過的人都會停下車來照相。
我後來就跑去爬山啦,所以就沒有去到到口那邊了~
不過話說這種粉粉的櫻花,花期不長,
過年前那幾波寒流走了之後,天氣放晴轉暖,就馬上開花了,
才開了兩個星期,馬上就長出綠葉子啦!
所以賞花還得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~
不過這片粉粉櫻花的旁邊,還有另一種顏色比較深的,桃紅色的櫻花,
就在粉紅櫻花冒出綠葉後開始開花了!
也就是說這種櫻花要轉暖之後一陣子才會開花?
兩種櫻花花期不同也挺不錯的~
寫寫寫就很想去搞清楚這兩種櫻花的名字XD
anyway,明年歡迎大家來賞櫻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