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完年假後整個人傻呆指數有明顯上升的趨勢,
上班第一天電腦就壞了,整台電腦打不開,
打電話請人來修理後,我就把筆電放在桌上工作,
我用筆電習慣直接用觸控版,不會外接滑鼠,
用了一陣子後,赫然發現筆電也壞了!!!
螢幕上的指標怎麼都不會動勒!
心想這下糟了,今天真的不用開工了,
才發現自己的右手抓著我辦公桌上的滑鼠(桌上型電腦的)猛搖......


今天早上更神,
我辦公室有傳真機跟無線電話,
兩隻電話用同一個號碼,所以平常都接在無線電上,
要用傳真的時候再把電話線接過去就好。
老闆今天打電話進來,說他人在外面,有機構要傳真資料進來,請我收一下,
我就一邊講電話一邊把電話線拔去接傳真機,
一直到我老闆聲音突然斷掉,楞了兩秒之後,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好事......
後來再打電話給老闆,講話很快的老闆馬上說:電話怎麼突然斷啦?我剛剛怎麼打都打不進去...
我想打不進來的時候應該就是我把線拔掉要接到傳真機的時候吧>.<
還真不知道該從何解釋起XD


呆阿瓜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gching 的頭像
lingching

lingching

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4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