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吃大餐了:P
這陣子坐在我對面的昱志推薦了兩間餐廳,
一家是離辦公室很近的杏子豬排,
我在台大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了,居然完全不知到這間店的存在Orz~
17號中午衝著我跟君君都是壽星,兩個人跑去享受一下,
結果被慈忻聽到讓他整個無敵心動,
因此晚上又去吃了一攤,還被老師知道是我生日,
大手筆請了我們三隻小老鼠,真不好意思...
店面的裝潢跟菜單杏子日式豬排官網上都有照片,
請大家自行參考,日式豬排我在台灣吃過比較難忘的,
是天母新光三越樓上的勝博殿,
吃了這家以後,決定把這家也列入清單中!
首先是他們的服務,
10%的服務費我付的很甘願,
一進餐廳坐好之後,服務生會幫你上熱茶,
還有店面招待的醃漬蘿蔔干絲,口味很不錯,直接吃或是配飯吃都好吃!
點完菜後會馬上幫你上餐具跟高麗菜絲,
並附上兩種醬料,柚子醬跟紫蘇優格(吧,我有點忘記名字了),
點炸豬排餐系列會先給你個裝有芝麻的小缽跟磨芝麻的小杵,以及豬排醬,
服務生都會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,會不會用,
還會很細心的告訴你芝麻不要磨太久,不然香味就沒有囉!
一邊磨芝麻加豬排醬,一邊喝熱茶吃著小菜~
整個用餐過程中服務生都會一直來幫你加熱茶&加高麗菜絲&加飯,
而且加茶的方式是把你杯子裡冷掉的茶倒掉後加新的熱茶給你^^"
再來是他們的菜色,
點餐基本上都會附剛剛講的高麗菜絲跟蘿蔔干絲,
餐的部分也都會附上他們的醃漬小黃瓜+白蘿蔔,以及味增湯,
主菜的部分就看你點的是什麼囉。
我要說,豬排真的很好吃!
他們的麵包粉真的炸起來就是不一樣,
腰內肉整個很嫩!!
如果你第一次去吃,身為常客的鄭老師推薦大家吃杏子招牌套餐,
基本上就是什麼主菜都有一小份,
還附上甜點跟飲料,一份330,
中午去吃的話,還可以吃到限量的商業午餐,250一份一樣什麼主菜都有喔!
很推薦大家去吃這間:)
原因很簡單,他的地點還蠻方便的,
捷運科技大樓站出來左轉,第一條巷子進去右手邊馬上就會看到,
再來是他的價位,在日式豬排店中算是合理的,大約是250-350之間再加一成,
服務好東西又好吃!!
不過他很容易客滿,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訂位喔!
杏子日式豬排
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(科技大樓捷運站出來左手邊麥當勞旁的巷子裡)
02-27010298
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
02-25373767
日本九洲也有喔!(應該說是我們引進人家的啦^^)
- Mar 20 Fri 2009 12:15
-
【台北南區】杏子日式豬排店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