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星期一晚上、星期二中午晚上三頓大餐後,
星期三一早就被我的胃痛叫醒了,
平常腸胃就不太好,所以搞的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到底是哪個內臟在痛,是哪種痛,
這種胃痛很熟悉,我記得我研一的時候也有一段時間常常這樣痛,
那次為了慎重起見還跑去台大醫院,
結果他說是胃痙攣,開了肌肉鬆弛的藥給我就結束了(好貴orz),
所以星期三早上我就想說,應該也是胃痙攣吧,
但我星期一早上才把投稿的文章丟出去,好不容易沒有很重大的壓力了阿?
老媽說壓力結束也可能會這樣,
說的也是,於是乎我沒有太理會他,反正還沒痛到我無法走路,
就上班去了。
到了辦公室,越來越不對勁,
就想說那去台大保健室看看家醫科好了,
跟他拿個藥止痛也好,
沒想到終於看到醫生的時候,他說我是腸胃炎@@
(因為我太常拉肚子了,所以完全沒把早上的拉肚子放在眼裡)
開了胃痛的止痛藥給我,開了無敵的止瀉藥粉給我,
告訴我可以吃的東西,我就回辦公室了...
星期三是忙碌的工作日,
我一邊告訴工讀生要作的事情,一邊處理有時間限制的工作,
一邊覺得自己越來越虛弱,感覺好像要發燒了一樣,
撐著把該交代的事情都交代完後,
用剩下的一點力氣騎車回家,
倒頭就睡,晚上就開始發燒了>.<
君說:他沒給你消炎藥嗎?發炎的話很容易併發發燒阿!
我這才想到好像也是,但他只給了我止痛藥......
(但是在台大看醫生真的很便宜,教職員&學生掛號只要50元)
於是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反正也沒有燒的很誇張,
睡覺就是了,終於凌晨的時候流汗了...燒退了...
星期四請了病假在家一整天,因為頭痛+肚子還是怪怪的,
所以就睡睡醒醒,今天恢復正常上班。
估計會吃很多天的白吐司+白饅頭+白稀飯吧~
至於為什麼會得腸胃炎,說真的我也不知道,
星期一二吃的東西都有人跟我一起吃,沒聽說哪個人有事情,
不過每一餐都跟不同的人吃就是了,
沒有人像我這樣連兩天吃這麼多XD
以後不敢吃太多大餐了~哈哈
而且我發現,如果這樣是腸胃炎的話,那我應該還蠻常腸胃炎的XD
只是都沒有很嚴重,都是一~三天內可以自己解決的,
前陣子陳老師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有人細菌感染,兩天拉了五十幾次肚子,
我代表老師去醫院探病,
我深深覺得那真的是太慘烈了,拉到脫水了吧!
而且他是完全不能進食、也不能喝水,
所以我們這種小咖要惜福阿...
anyway,近日決定要好好養腸胃,所以大餐邀約就請大家免啦~
我目前都很開心的在吃白系列餐食XD
- Mar 20 Fri 2009 13:28
-
人生中第一次去看醫生的腸胃炎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