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璞這次來匆匆去匆匆,回來台灣五天,
b89逮到這個機會,小小聚了一下,
晚上一起吃飯,然後殺去人性空間聊天。
這次有個很深的感受,就是大家真的已經是社會人士了,
吃飯開始怕油怕胖怕不健康,
聊到九點也紛紛開始進入關機狀態 XD
窅哥話晴有事情先離開,健豪是攝影師,其他人就都在照片裡頭了,
感覺大家都沒有變,但都好像被工作學業家庭等等的壓力蒙上一層膜,
有點失去學生時代的那種真實與不顧一切。
但至少可以看到大家是件開心的事情,
希望,我是真心這麼希望,我們不只是偶爾聚聚update近況而已,
還可以像以前那樣,很真實的成為彼此的幫助,
也很真實的看見彼此的進步,
生活總是有感嘆的,
但至少我們可以在感嘆中被督促著往前進。
這陣子看著hope很認真的面對自己,
看著他從失去力量到長出新的力量,
自己很被激勵。
好像自己失去的,過去的那個力量與感動也長了回來似的。
加油吧!我知道我一輩子都會是你的同工,
我也很樂意跟你在主裡一起同工,
無論是一起服事,還是一起經歷生命的起起伏伏。
主的恩典夠我們用的:')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- Mar 24 Tue 2009 13:10
-
阿璞返台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