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工作上,有一種累到快吐的感覺,
其實不是loading的問題,而是心裡可以承受多少壓力的問題,
兩間機構的內部研究,成堆的個案記錄就好像超級社會版的報紙一樣,
真的是在比心臟強,看著人性的醜陋與扭曲,
看著結構的失調與失能,
我想我在變成冷血前,應該會先burnout吧,
另一間則是好像流水帳,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
社工好像一個紀錄片的攝影師一樣...
搞的我很認真的覺得我真的不想做實務工作了。
然後又是莫名的報告跟期刊投稿,
其實這些沒什麼難,只是剛好火上加油吧我想,
還有最近一直纏著我的"七月以後要幹嘛"的問題>.<
事情多嗎?也還好,
壓力大嗎?也還好,
但心裡就是有無敵多的煩躁與疲憊,
前些日子好不容易想通的平安又不知道去哪兒了,
在工作的時候,
要把在信仰上的"知"變成生活,真的很難,
我知道要交託,我也知道上帝會帶領一切,
但生活就是一直地在反覆中度過,
平安、不平安,煩躁、平靜,慌張、有信心...
如果真的要說,我現在需要的,
應該是找片沙灘躺個三天吧~
我只是需要一個角落好好休息而已。
- Apr 21 Tue 2009 20:21
-
累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