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五點辦公室就空了,剩我一個,
除了重得要死的新眼鏡讓我有點不自在,
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安靜。

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怪喀,
可能是因為從小在山上長大吧,我喜歡安靜。

喜歡一個人,做點東西吃,聽音樂,看書,胡思亂想,
交男朋友後,好像兩個人就是一個人,
習慣了一起行動,連去咖啡廳看個書都覺得兩個人比一個人好。
但他去當兵後,我漸漸又找回一個人與兩個人的平衡點。

偶爾,跟幾個好友,吃飯聊天,傻笑,大笑,吐吐苦水,擺擺臭臉,
偶爾,跟三五個朋友出去溜達。

其實,我對陪伴的需求很高,
只是我很挑而已。
所以只要有一點的滿足,就很足夠。

看來我還是去開兒童空間的好,
每天都會很滿足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gching 的頭像
lingching

lingching

ling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62 )